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感受家乡变化,坚定理想信念”——商学院党委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发布者:


1BDD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树立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0月16日下午,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这部电影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我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从医保、教育、科技、扶贫等方面展示了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影片透露出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以及各个主人公的奉献和担当精神真实反映了千千万万普通人最淳朴的爱国精神。

观影途中,同志们都纷纷以纸巾拭泪,不仅被影片中演员的情绪所感染,更是对祖国这一路走来的艰辛感慨,对影片中折射的我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所动容。

21CDD5

经过这次的观影,党员们对祖国这些年的伟大转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理解党员的牺牲和奉献精神的意义,师生党员表示要进一步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投身到各自的学习和工作中。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