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04 发布者:





1F14D2

2020年11月3号晚,商学院举行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工办马双龙老师、陈鑫老师及第三十九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11F5C6

开学典礼由激昂的国歌拉开序幕。

172B87

班主任马双龙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加深同学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他宣读培训班的学习纪律,介绍未来课程安排及考核方式,并表达了对培训班学员的肯定及对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1869F9

开班典礼后,陈鑫老师讲授培训班第一堂课《从苦难到辉煌: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他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道路上的艰辛,并由此阐明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积极鼓励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

1A650B

商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半个月,课程教学涵盖思想理论引领、课外实践走访、学员谈论交流、结业论文等,旨在严格党员发展流程,不断加强初心使命教育,培养出合格共产党员。


文字|邹晴雯

图片|钟心池 杨心雨 汪奕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