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青协顺利开展“彩梦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2 发布者:通讯员:姜雪柔 摄影:胡捷

    2017年3月18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宁波图书馆开办了彩梦丛活动。商学院青协办公室的部长带领着小干事们去教小朋友们做手工。

    手工活动从下午两点半开始,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完成了一幅拼接的画。美美的向日葵、可爱的帆船和白云,这些看似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也没有想象中的轻松。在做的过程中,有些复杂的步骤,小朋友们会问当志愿者的哥哥姐姐,而志愿者也十分有耐心,帮助小朋友们完成各自的手工作品。

    孩子是这个复杂世界里的天使,他们是最天真烂漫的,虽然就与小朋友们相处了短短几小时,但是他们的天真可爱让手工制作的教室充满欢声笑语。与小朋友们一起,能让志愿者们找到童年的感觉,更有一份照顾小朋友们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的耐心。这次彩梦丛活动虽然很短暂,但是与小朋友们在一起十分的开心,几个小时过得十分充实,志愿者活动的形式有很多,参加这样轻松愉快的志愿者活动十分有趣。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在温暖别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志愿者活动不论大小,每个活动都是值得认真对待,志愿者精神也在这些活动中一点点深化,向更多的人展现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风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