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东南物流”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8 发布者:

50F0B9

12月21日下午,商学院于启新大讲堂举行“东南物流”奖学金捐赠仪式。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东南物流”奖学金,用于资助商学院优秀学子。

357507

学校副校长鲁东明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东南物流集团的感谢。他强调,一直以来,东南物流集团为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此次东南物流集团捐赠设立奖学金更是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商学院要公正、公开、透明地用好该奖学金,发挥好商科专业的优势特色,拓展深化与东南物流集团的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3633EB

贾骏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东南物流集团选择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合作,是因为与学院价值观理念相近。他强调,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十分有潜力的企业,而其发展离不开宁波政府与高校的支持,2020年是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合作的第一年,希望未来能在学生资助与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希望本次“东南物流”奖学金的设立能更好的激励商学院学子。

30CE37

李萍萍书记在发言中对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她表示,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创立者贾骏先生以创业富国兴邦为己任,不忘初心,在宁波高校设立奖学金,体现了企业大爱与担当。她强调,对于“东南物流”奖学金,商学院会公开、公平、公正使用好奖学金,希望与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合作,为学生未来就业创造良好合作平台。

2CC622

32A3CF

随后,鲁东明副校长与东南物流集团海外发展部总经理贾超先生签订“东南物流”奖学金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物流、国贸专业学生代表为贾骏先生、贾超先生、杨静波女士献花。

354221

学生工作部部长陆亚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美芳,商学院部分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学院党政办、学工办老师出席仪式,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娟主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