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就业同频|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发布者:wll

为全面推进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求职规划,商学院于10月18日召开2024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校保卫处仇梦华、2024届毕业生班导师、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办王丽丽主持。

吴琼副书记首先作就业动员讲话,回顾了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且分析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她希望同学们做到充分规划、把握“关键期”,引导同学们立志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商科人才,同时也向毕业生们提出廉洁从业的四大要求,提醒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遵循廉洁自律的要求。

学校保卫处仇梦华老师以“求职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主题,结合了实际案例,从虚假招聘陷阱、收费陷阱、试用期陷阱、传销陷阱、就业协议陷阱、智力陷阱等方面给毕业生们作毕业安全教育,希望毕业生们安全求职,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学院就业辅导员王丽丽介绍了浙江省各地就业政策和毕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流程,为同学们梳理了毕业生网上签约流程和档案派遣等相关注意事项。

学院辅导员任紫君主讲“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培训会”专题培训,从学校教育理念和专有名词解读、评估期间应该如何做等方面内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次评估大考。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奋进再出发,在合格评估当口,每位应届生都将以意气风发的面貌,迎评促建、积极求职,衷心祝愿2024届毕业生全力以赴、圆梦当下、理想就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