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深入企业谋发展,心系学生促成长—— 财务管理系基地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者:魏军

15EFA

在“高水平、创新性、应用型”大学的战略定位指引下,2023年12月15日,围绕“数智时代财务管理创新”主题,商学院财务管理系前往杭州走访了邦芒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就学生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产学研一体化展开了深入交流。邦芒人力副总裁余松鹤、品牌宣传中心总监谭欣、副总裁助理俞韬,商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卢红旭副教授、支部书记王山慧副教授、实习实训顾问游建章副教授、以及魏军、张金子和楚雪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AB34

副总裁余松鹤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系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基于校企合作的期待,对邦芒公司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提出未来可在人才输送、课题共研等方向展开合作。

卢红旭主任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系的发展现状、实习实训举措、未来人才培养模式及专业建设规划,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的财务管理系校友工作情况。随后,副总裁余松鹤对校友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期待未来与我校就学生就业、学生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更紧密合作,并就走访我校及下一步学生联合指导、实习实训平台共建做出总体规划。最后,游建章老师、王山慧老师等围绕邦芒公司业务类型就未来的合作共建提出建设性意见。

1881C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共建起校企合作的桥梁,进一步丰富了平台建设内容,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有效促进了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邦芒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主营服务外包、人事代理、人力资源SaaS服务、企业福利平台、产业园区运营、招商引资、财税代理、产业投资等多航道业务,并积极探索IT研发、互联网直聘平台等创新领域,以业务协作、资源交互的协同增效模式,打造一站式全产业链型企业。目前,公司已实现全国核心市场布局,全球直营分公司已有228家,服务雇员超80万人。同时陆续在中国香港和美国、欧洲等地设立分公司,未来致力于立足国际视野,赋能全球企业及人才。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