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者:wll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12:30,商学院在SC412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教务办主管王一程,各系所主任,毕业班班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琼老师主持。

首先,马书记做动员讲话,他表示春季就业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阶段,希望各系所联合毕业班班导师和辅导员,同心协力做好营造氛围、逐个排摸、针对帮促,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高速度推进。

随后,吴琼老师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进展,重点通报2024届考研初试情况,期望各位老师能为上线同学提供强有力帮助,助力考研学子顺利上岸,圆梦研途。最后她结合学校春季就业工作安排,解读各阶段重点工作,提醒各位老师把握时间关键点,有效推动就业工作的取得实效进展。

教务主管王一程老师,通报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安排,以及法商项目的推进。希望班导师和专业教师提醒毕业生做好时间安排,及时完成毕业论文。

最后,学院就业辅导员对就业推进中常见问题进行解答,通报2024届就业资助政策相关内容。各班导师与辅导员围绕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重点学生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