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友之窗

10B2E5

5月27日上午,商学院举行“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学校地方合作处处长李萍萍,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校友联系办公室副主任陈美芳,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商学院校友之家捐赠者——市场营销012班校友朱杨,市场营销012班班导师黄小华,商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

39E52

商学院“校友之家”是由市场营销012班校友朱杨捐赠设立,今后将作为校友返校、学术交流等活动的重要场所,也将作为学院“茶语花香”工会小家的重要建设平台。

3F853

揭牌仪式上,黄光杰书记、朱杨校友共同为“校友之家”揭牌,林承亮书记为朱杨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在校生代表向朱杨校友赠送学校纪念品。

黄光杰书记对朱杨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很重视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一直关心关注校友的发展,对校友事业和家庭的发展提供资源和平台;反过来校友对母校不断地反哺,又促进学校的发展。在朱杨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理工校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揭牌仪式结束后,商学院在NB104举行“商道·校友论坛”,朱杨校友为在校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他结合自身在校学生干部经历和创业经历,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学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勇于创业,敢于尝试。最后他用一句话“让梦想大于畏惧,让行动强于语言,让我们早早地迎接幸运的到来”做结,与在场的学生共勉。

商学院一直重视校友工作,构建校友工作网络体系,打造校友交流平台,积极宣传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发掘校友潜能,努力打造“学院+校友”发展共同体。学院设立“商道·校友论坛”,成为学生思政教育的特色品牌;校友捐赠的100万元的“董震王挺助学金”,成为校友饮水思源、助力人才培育的典范;如今,商学院“校友之家”也将成为校友们与母校联结的精神家园。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