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3年国际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布者:陈妍颖

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推进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发展,让各专业师生深入了解学院的国际化近况,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近期开展了国际交流的系列活动。

4月10日下午,商学院举办2023年国际交流活动介绍会。该活动由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陈妍颖主持,各专业国际交流项目负责老师参与,特邀了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招生老师翟瑛、坎大上海项目协调办公室解俊老师参与。陈妍颖向参会老师们通报了2022年度商学院学生参与国际交流项目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推进的四个国际交流模块,包括寒暑期短期访学项目、学期交换项目、“一专业一伙伴”合作院校、法国商学院本科交流及硕士项目。坎大招生老师翟瑛向各专业老师介绍了坎大商学院所在的城市风貌、学校为学生提供的优质资源,以及目前新西兰针对留学生的工作签证政策。解俊老师介绍了学校与坎大合作的几种形式,包括寒暑假短期访学项目、学期交换、3+1+1本硕连读、4+1直升硕士。参会老师针对交换学生大四学习安排、学生读研后就业规划等事宜,与两位坎大老师进行深度交流。

11DCC

4月10日晚上,商学院举办“一专业一伙伴”合作院校宣介会。该宣介会邀请了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的招生老师,为有意向申请的同学提供一对一线下咨询。参会同学与坎大招生老师零距离交流。翟瑛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新西兰基督城硕士学习与多年工作生活体验,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包括申请条件、学分兑换、语言考试、申请时间等。我院2022届毕业生成功申请到坎特伯雷大学的升学机会,并以优异的本科表现获得了该校的“院长奖学金”。

据悉,商学院还将针对学生举办国际交流项目的宣讲活动。商学院历来重视国际化工作,根据学院现有资源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做好中美合作项目的人才培养,大力引进国际化人才,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高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这一系列的国际交流活动,有助于学院营造整体、浓厚的国际化办学氛围,为学院师生全面了解国际交流项目以及合作院校的情况搭建了桥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