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3年国际交流活动学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发布者:陈妍颖

为了加快商学院国际化建设,学院持续与海外各大名校保持紧密联系,推出本科境外交流项目,给予学生更多境外学习的机会。4月14日中午,商学院举办2023年国际交流活动学生宣讲会,该活动由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陈妍颖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老师、辅导员田欣老师、学生处高雅姝老师出席。

吴琼老师首先向在场学生介绍了我校开展暑期境外交流活动和校际合作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走出去”,利用暑假时间体验海外优质课程。我校与波兰华沙大学紧密合作,2019年传法学院师生前往华沙大学暑期交流,2022年商学院组织两次在地国际化项目,多位参与项目的同学受益匪浅,已将在地国际化项目的课程内容融入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中。

陈妍颖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推进的寒暑期短期访学项目包括华沙大学和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学期交换项目、“一专业一伙伴”合作院校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王一程老师介绍了法国商学院本科交流和硕士项目的优势,3+1项目和3+2本硕连读项目的申请条件、学习课程等。

高雅姝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政策,包括一般资助和专项资助的定义、资助立项和资助申请流程。

学院还将通过各专业、学生班会等形式深入推进国际化建设,带动同学们参与出国(境)交流活动的积极性。学院将致力于巩固升级已有国际化育人成果,积极推进学院海外交流与校际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