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发布者: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以及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中,为了切实做好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各类意外事件的发生。2021年1月中旬,商学院组织各个班级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考前诚信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围绕考试违纪的具体类别及对应的处理办法等展开,各班级班长通过召开班级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组织班级学生学习《考生守则》相关规定,宣讲考试违纪舞弊典型案例,让考生知晓考试违规行为认定规则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倡议大家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另外,以班级为单位,共同学习寒假安全知识,重点包括防诈骗、居家防疫等,强化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