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致爱浙天”奖助学金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发布者:

5F6678

4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启新大讲堂举行“致爱浙天”奖助学金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致公党宁波市委主委王丽萍、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浙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盛林、商学院院长肖文等参加表彰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萍萍主持大会。

408A9C

李凤旺副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20年来的办学历程,指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包括致公党宁波市委、浙天集团等在内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相助;希望希望此次获奖的同学们树高不忘根,饮水须思源,勇担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勇担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不负“致爱浙天”的鞭策和期许,不负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3D7977

王丽萍主委在致辞中表示致公党宁波市委致力于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打造更多的“致爱”社会服务品牌,涌现了黄盛林等一批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致公党员企业家。希望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出更多高素质人才,希望同学们以更专业的本领、更强的社会责任感走进社会、走向时代。

30683B

37DC30

肖文院长宣读了获得2019—2020学年“致爱浙天”奖助学金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名单,其中十佳学生10人、励志标兵20人、学术标兵20人、公益使者20人、文体之星10人、先进集体10个。与会领导和嘉宾逐一为获奖学生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3514A9

李萍萍书记希望每一位商院学子都要奋发向上,积极有为,将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支持化为自强不息、奋勇前行的内生动力,做更好的自己。

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鲍百易,致公党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支委主委彭卫、委员江海亮;浙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马焱秋,人力资源部经理叶璐琼,招聘主管李秀娟、邱斌杰;商学院副院长鞠芳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丽娟及党政办、学工办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