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流、电商教工学生党支部赴万金社区合力打造五一微景观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者:wll

2021年4月23日,我院物流电商教工党支部、学生电商党支部和学生物流党支部赴万金社区共同开展以“栽植百棵童心树,构筑百年党庆图”为主题的社区微景观打造活动,旨在将原有失绿地块打造得绿意盎然,文化气息浓郁,环境更加“宜居、宜赏”,爱党氛围更加浓烈,更是用实际行动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正是闷热潮湿的中午,一群热情饱满的学生党员,在肖玮老师和领队陆珊珊同学的带领下,前往了万金社区。一到社区,张婵杰书记便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们。在进行简单的交接工作后,一行人走向了社区的一块荒地,那便是本次活动的场地所在。看着这片失去绿色的土地,志愿者们正在思索如何行动,社区的叔叔阿姨们率先冲上了战场,有的搬来了树苗,有的搬来了鹅卵石等等。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分成了两队人马,以男生为主的一批主要负责清洁阴井盖,并涂上底色(之后会有专业人员进行党史相关的作画);以女生为主的一批则转移了阵地,在一片草地上负责对石头进行涂鸦。听起来十分容易,但操作起来可不简单,只见她们神情专注,细致入微地刻画每一个笔画,仿佛一个个艺术家。时间悄然流逝,虽然天气闷热让人不适,可只要看一眼大家的成果,瞬间便会神清气爽。失绿的土地迸发了生机,有摆成心形的树木和鹅卵石;空白的墙体彰显了“向阳而生”的主题;平时不起眼的阴井盖和石头上也都描绘上了壮丽的党史和民族英雄。

这是十分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它文化气息浓郁,爱党氛围浓烈,是社区居民和在校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万金社区一定会越来越美,而我们美丽的祖国也会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