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首届“绿城杯”求职模拟面试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

为提高我校学子综合就业能力,增强我校学子求职面试体验性,营造求职模拟面试氛围。11月19日晚上6点半,由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承办的首届“绿城杯”求职模拟面试大赛复赛在NB101、NB103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绿城中国浙东区域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桑春晓、人力资源经理史锋、人力资源主管严天仪及学院就业辅导员赵昌志老师担任复赛评委。

活动通过大赛第一轮简历筛选,共计19名同学进入第二轮复赛环节。复赛按照抽签顺序分两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现场由主持人向各参赛选手介绍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比赛规则、时间安排及考察要点。随后,两组参赛选手围绕无领导小组的讨论题目开展了自我陈述、自由讨论及指定主题的总结陈词。同学们充分讨论,氛围十分热烈。评委老师根据对讨论情况的观察进行打分。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也对选手进行了个别点评。

参赛选手表示,初次参加此类模拟面试活动,有些紧张。但本次活动让自己对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流程有了初步认识,并能理解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考察侧重点,这样的体验对后续的就业很有帮助。

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是目前各企事业单位常见的一种面试方法,旨在发现适合企业岗位需求的合适人选。本次活动是商学院开展就业活动月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有助于加强学生求职就业技巧,营造求职氛围,助力2022届就业工作开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