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

11月23日,商学院在SC415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苗青主持会议,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苗院长从商学院的现状出发,提出了青年教师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建议青年教师转型不宜太急,要根据以往学术经历与基础继续在相关学术领域深耕挖掘。此外,更要合理安排时间,抽出时间学习充电,提升成果意识,多做积累,为进一步发表高水平论文和申报高质量课题做好准备。

苗院长还听取了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的选题及方向,希望青年教师要多参加学术会议,主动拓展高水平学术资源,建立高质量学术网络,从而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形成合力,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共谋学院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