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国贸专业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发布者: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国贸专业党支部于NB205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首先,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逐一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讨论为贯彻好全会精神,如何更好切实有效的服务身边群众。随后,台下参与活动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对代表们的发言以及分享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全党全国具有深远意义,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此次全会的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深意。

支部书记潘剑邦老师开展主题党课,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给参与此次活动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潘剑邦老师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公报》和《决议》的相关内容,扎实理论基础,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商科特色优势,更好地为社会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新时代的党员。

本次活动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剖析和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