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赛告捷!商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者:赵小睿

2022年11月15日,浙江省第十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竞赛采用线上评比的模式,整个比赛过程由策划文本环节和策划视频展示环节。比赛共有来自170所高校和企业,87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省初赛和省决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87项,二等奖158项,三等奖191项。

我校商学院首次组织师生参加比赛,其中三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分别获得二等奖1项(队1:胡彧玟、郑可楠、李想、方子杨、徐萌,指导老师:赵小睿、卢红旭),三等奖2项(队2:王翔洁、吴昊、周飞、金莎莎、潘弘指导老师:穆鑫岩、刘艳彬;队3:张培镇、孙睿杨、罗聪、周奕函、舒杭凤,指导老师:卢红旭、张金子)的优异成绩。

二等奖作品《2023年中国(杭州)首届心理疗愈博览会》

(从左到右:徐萌,李想,胡彧玟,郑可楠,方子杨)

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基于我国会展业与产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倡创新与发展。大赛的内容要求更切合浙江省会展业发展的实际需求、贴近理论与实践、知识与技能相结合、符合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从而激发高校学生的创新与创意激情,彰显会展企业从业人士的专业能力,以期达到大赛的主要目的:学以致用。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收获满满,不仅将会展策划进行实践应用,更认识到良好的商业策划、过硬的专业知识才能获得职业竞争力。我们应当学习更多先进的数字化会展知识和理念,吸纳更多的新生力量来参与会展策划的学习和竞赛中,同时也期待来年争取获得更好地成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