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金融专业第五期科研新苗训练营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6 发布者:吴燕

2023年12月3日,金融专业第五期考研新苗训练营举行开班仪式。本次训练营主要面向22级金融专业学生,采用学生导师双向选择的方法,总计招收42名同学,计划集中利用周末进行科研课程训练。本学期预计安排两门课程:学术论文写作规范,Python金融数据分析与处理。本次开营仪式由吴燕老师主持,宋静静、蔡海东等金融专业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A95C2

吴燕老师从多方面解释了开班意义,并表达了金融专业全体老师对学员们的期待,希望学员们秉承初心,勿忘使命,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的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

16E16

学员代表金融学222陈淑倩进行发言,从“思考中成长” “剖析中构建” “实践中淬炼”三方面表达对同学们未来学习的鼓励。

1A755

开班仪式结束后,宋静静老师进行《学术论文写作规范》的授课,从研究性论文、综述型论文、调研报告、技术性论文的区别和撰写方法进行讲解,对论文选题方法和注意点进行介绍。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