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养方案 >> 正文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年)
发布时间:2020-03-08 发布者:king

为建立健全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制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该标准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以专业类为单位研制,明确了适用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质量保障等各方面要求,是各专业类所有专业应该达到的质量标准,是设置本科专业、指导专业建设、评价专业教学质量的基本依据。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已于2018年3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出版。本标准适合普通高校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教育行政部门工作人员、行业部门(协会)工作者、教育出版工作者等阅读参考。

点击下载: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pdf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