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实验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7-03-28 发布者:
1 、实验上课准备
主要包括实验基本数据的提前准备、实验软件的事前调试、学生与教师用户的设置注册、实验参数的设置、实验硬件的事前调试准备等内容。
2 、实验系统启动
要求实验教师提前来到实验室,并与实验管理人员共同启动调试实验系统,准备实验数据和资料。
实验教师和实验管理人员分别填写实验室使用手册等内容。
3 、实验基本操作
3.1 实验教师向学生讲解实验内容、操作规范、实验手册填写要求、实验目标;
3.2 学生进入实验系统开始实验操作;
3.3 实验教师对学生实验进行个别指导;有小组团队实验的进行团队协调和指导
3.4 教师对学生实验结果进行考核
3.5 收集学生实验手册
3.6 关闭实验系统
3.7 教师填写实验室使用手册
4 、清洗保养实验设备
5 、其他
整过操作过程中,实验教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必须注意管理、监督学生实验操作流程,确保实验操作科学、规范、安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