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宁波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在奉化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通过并授牌成立旅游文化交流中心和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09 发布者:李华敏

2018年12月7日上午,宁波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联席会议在浙江佛学院召开,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院长章献民、市旅发委主任李浙闽、奉化区委副书记陈红伟、奉化区副区长张巍、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周玲强等参加。联席会议听取了研究院本年度工作情况汇报,表决通过在奉化区成立宁波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旅游文化交流中心和宁波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实践基地会上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旅游文化交流中心将重点与以上海为主的长三角旅游城市、港澳台区域、日韩,以及东南亚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等开展旅游文化交流活动,搭建常态化的旅游文化交流平台;挖掘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打造精品旅游景点,推出精品旅游文化产品和国际旅游线路,成为旅游文化项目的策源地;引入各类旅游文化领域人才,开展旅游文化交流研究,建设旅游文化智库。

实践基地将依托宁波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整合国内外相关资源,开展各类旅游研究将成为研究院各项研究成果的“试验田”,是宁波市旅游发展的“先行先试区”。研究院可在此形成和发布研究成果,逐步构建旅游研究高地。

宁波市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联席会议主席、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院长章献民强调,研究院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探索协调好委院关系和各研究中心关系,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协调资源,针对宁波市旅游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分析,把现实问题转化为科学问题,不断凝聚学科发展方向理论为实践提升高度,实践为理论提供实证基础,共同促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