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院长肖文出席2018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发布者:科研办

2018 年是中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以“对外开放40年:历史经验与新时代方略"主题的2018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年, 近期在上海社会科学院行。我院院长肖文教授出席了会议及理事会议。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在总结开放40 年经验的基础上,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十九大提出的重大问题,重点探索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中的相关问题。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应邀出了大会,并就中国对外开放 40 年发展历史、经验总结与理论创新等理论和实践问题发表主旨演讲。

同时举办多个分论坛讨论,主要有:1. 中国开放型发展道路40年与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2. 中国对外贸易发展40 年与新时代贸易强国战略。 3. 扩大投资领域开放与创新对外投资方式。4. 人民币国际化与扩大金融服务业开放。5. 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与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6. 世界经济增长新格局。7. 中美贸易摩擦分析。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