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3年高级别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者:王亚杰

53F945

2022年商学院在国际级和省部级项目申报成绩显著,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调动教师申报的积极性,2022年10月20日下午,商学院在SC415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级别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商学院院长苗青教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商学院副院长马翔教授主持,商学院有意向申报2023年高级别项目的近40位老师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1490B

首先,苗院长从教师个人成长的角度分析了2023年申报高级别项目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对申报2023年高级别项目的老师寄予厚望。接下来,2021年成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李雪艳老师、郭晓琳老师和2022年成功申报省部级重点项目的张雪晶老师分享了各自的项目申报心得。三位老师从如何选好题、如何写好申报书等方面倾情分享,鼓励申报老师脚踏实地地做好项目申报的前期积累,坚定精益求精不懈努力的科研信念。与会老师们也积极互动,受益良多。

商学院非常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培育,精心谋划,力求做到抓早、抓实、抓细申报培育工作。前期,学院对老师进行了动员和申报意向排摸,已组织11次学术工作坊的沙龙活动,本次申报交流会也是新一轮申报培育工作的第二场,后续,学院将继续组织各种类型的申报交流和辅导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