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宿舍走访:商院与你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2-03-09 发布者:

为落实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阳春三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辅导员马双龙、潘剑邦、王丽丽、王幸媛、任紫君、李渊等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关注新学期返校后同学们学习生活状态,开展宿舍文明安全教育。

 

学院老师们首先走访了2019级女生宿舍,走访中,学院老师与2019级考研备战同学进行了沟通,指导他们挑选目标院校,并鼓励他们积极与学长学姐交流,虚心上进,刻苦专研。

 

在本次宿舍走访中,学院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心声,关注同学们学习、生活、心理上的疑问,提出了积极建议;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配合疫情排查,及时报备自己行程;不前往中高风险区,非紧急不出省市,出宁波大市范围严格遵守审批。 



商学院也将继续关心关注同学们学习生活,不断优化服务,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要,营造安全、舒适、便利、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