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途追梦 商学院召开考研慰问暨考前冲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发布者:石文媛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积极冲刺迎考,12月15日上午,商学院召开考研慰问暨考前冲刺动员会。商学院院长苗青、党委书记马翔、副院长鞠芳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23届考研学生代表参会。

5C540D

5F022C

681739

会议伊始,苗青院长作动员讲话。苗青院长将考研比作一场马拉松,寄语同学们在冲刺阶段仍然要时刻提醒自己铭记出发时的那份初心和梦想,锻造毅力和勇气,做到有始有终。马翔书记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叮嘱大家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一切努力终有收获。鞠芳辉教授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保证健康,轻松迎考,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状态拿到最好的成绩。吴琼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今年学院的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善用资源,加强交流。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每一份礼包中都有一份祝福卡片和考试文具,包含着学院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诚挚的祝福与温暖的问候。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心想事成,圆梦考研。

4F8000

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通过申请独立考研教室、组织心理减压辅导、举办优秀毕业生线上考研交流会和线下考研指导会,内外联动、多措并举,不断完善落实助力考研工作,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