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布者:wll

商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通知落实省政府奖学金评定的相关工作。

商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根据申报情况和资格审核,结合各年级专业分配名额,对符合条件的同学根据上学年学业水平评价排名优先原则,确定64名推选名额(其中2人为候补名额)(详见附件)。

现将省政府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2021年10月8日—10月11日。公示期间可实名或提供线索向商学院学工办咨询反馈,公示结束之后不再接受相关意见。联系电话:88130065 联系人:王老师

                                                                                        商学院

                                                                                     2021年10月8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