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者:周国红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大学生市场调查、数据分析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此项赛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是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的良性互动平台。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教务处、商学院

承办单位: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二、参赛对象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特别欢迎参加过市场调查实践、熟悉数据统计分析、有团队协作精神的学生报名参加。

三、报名时间

10月25日——10月31日

四、报名方式

1.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进入“调查分析技能大赛”专题网页,选择“个人网考报名(学生填报)”。

2.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其中,所在学校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院校参赛代码(共18位)为201910061227262549。

3.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必须准确,用于接收短信验证码。

4.报名参加网考知识赛的费用为30元/人,由学院统一代为支付。

五、竞赛安排

1.个人网考。在线考试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2.证书申请。网考通过学生,可自愿申请全国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技能证书。

3.校赛。网考通过学生,可自行组队参加(每个团队3-5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

六、大赛简介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定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该赛同时作为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累计有近1900校(次)、18万人(次)参赛。大赛已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大赛联系人:周国红老师(13456137856),疏礼兵老师(13616886909)

 

 

教务处  商学院

2019年10月24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