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创新创业项目评审答辩
发布时间:2021-11-26 发布者:

  为检验我院2021年国创、2020年省新苗项目立项成果,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SA206举行创新创业项目评审答辩会。学院副院长鞠芳辉、副院长马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教务办主管王一程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5项2021年国创立项项目、1项省新苗项目参与了本次结题答辩。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预期目标、发展规划、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成果以及经验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地阐述。各评委老师仔细阅读答辩团队的结题申请书,详细听取项目汇报。评委对每个项目的汇报进行详细点评,指出了项目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各项目负责人虚心接受评委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与各评委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详细记录评委们的指导建议,准备对项目进行进一步的修改与调整。我院5项2021年国创项目、1项省新苗项目均顺利通过了本次答辩。

  此次结题答辩会,检验和展示了学院过去一年创新创业项目的成果,加强对创新创业项目的过程管理与指导。向广大学生展现了创新创业活动的独特魅力,点燃起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营造了扎实学习、刻苦钻研、创新思辨的创新创业氛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