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海外访学学生行前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发布者:陈荣

1月8日下午,商学院于SC318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海外访学学生行前会。由商学院外事秘书陈荣老师主持,商学院教务主管王一程老师、商学院思政主管袁彦鹏老师参加了本次的行前会。

2020年春季商学院拟将有三位优秀的学生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公费交流项目,分别前往瑞士西北应用科学和技术大学、台湾义守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公费访学交流。王一程老师向三位同学详尽解释了各自学分替代方案、回国后课程补修等情况,并解答了学生关于教学相关事宜。袁彦鹏老师对三位学生提出了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期许,并就评奖评优、补助申请等方面回答了学生的提问。陈荣老师针对访学期间学院对学生的具体要求、回国后需要递交的材料、出国(境)生活学习等细节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最后,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向三位同学送出了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访学生活一切顺利,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美好。

商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国际化办学,搭建更多的海外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的海外交流机会。在过去的2019年,商学院的对外合作办学实现了很多新的突破,特别是公费的中长期学生交流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今后,将有更多中长期学生交流项目启动推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