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中东欧物流学院扩容,保加利亚最高学府加盟一一2018暑期交换课程(第四期)开学
发布时间:2018-08-02 发布者:叶婷婷

2018年8月2日上午,在中国-中东欧国际物流与服务学院第三期课程回顾的音乐声中,该学院第四期暑期交流项目正式拉开帷幕。本期课程以“现代物流的机遇与挑战——针对新丝绸之路战略的前景分析”为主题,分物流理论学习、中国语言文化体验和物流实践教学等三个板块进行。

中东欧物流学院,全称“中国-中东欧国际物流与服务学院”(International China and Central/Eastern Europe Institute of Logistics and Service Science),于2015年6月在宁波市教育局的见证与支持下,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和波兰比亚威斯托克技术大学(Bialystok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共同创立。该学院是围绕“扩大开放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主题成立的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重要平台,2015年至今已累计接纳来自波兰70多位师生在甬参加暑期交流项目。今年,保加利亚最高学府索非亚大学,正式加盟该学院,成为共建中东欧物流学院的第三个(国)合作高校,并由索非亚大学经贸学院院长Teodor Venkov Sedlarski 教授出任中东欧物流学院的保加利亚方联合院长。

开幕式伊始,由中东欧物流学院中方院长汪浩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7名师生的到来,介绍了中国-中东欧国际物流与服务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成就,并祝愿索非亚大学师生在甬期间工作学习愉快。

索非亚大学带队教师Georgi Savov Chobanov教授致辞,他对我院教师及学生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中国“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提出自己的见解,同时表达了对中国文化的喜爱以及对此次课程学习的期待。

最后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代表团与我校师生合影留念。第四期开学典礼结束后,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师生将在中东欧物流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现代物流专业学习,同时也将体验茶艺,语言,饮食等中华文化。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