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香港岭南大学暑期交流学习团赴港开展研习
发布时间:2018-07-10 发布者:

 

7月9日一早,商学院2018年香港岭南大学暑期交流学习团一行师生30人自学校出发前往香港,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活动。  

香港岭南大学,现为香港八大公立大学之一,是世界博雅院校联盟成员,也是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员。商学院岭南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是我校近几年来首个访学香港的学生短期出国境交流团组。2018年是商学院连续第二年派师生赴岭南大学进行交流。

7月9日下午,来自香港岭南大学商学院的林振聘教授,为师生们做了“中国证券市场的会计信息环境”的主题交流。据悉,本次交流学习团将主要围绕金融专题开展交流学习,内容涉及金融、会计、管理、营销等多个学科,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演练、参观企业等多个环节,拓展和提升学生金融领域知识水平。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让师生在专业知识学习方面提升认识的同时,还将为师生深入直观了解香港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等方面提供机会,提升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