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 正文
商学院关于2022年夏季波兰华沙大学虚拟访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 发布者:陈妍颖

华沙大学(英文:University of Warsaw),坐落于波兰共和国首都暨最大城市华沙,是世界级著名研究型大学、中欧地区顶尖高等学府、波兰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曾将华沙大学列为“欧洲最好的100所大学”之中,2022年QS排名308。

2019年暑假期间,学校组织部分学院学生前往波兰华沙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暑期交流学习。通过三周的学习,同学们对于华沙大学的环境氛围以及教师英文授课的模式都非常适应。华沙大学开设的专业课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沉浸式地体验了海外学习模式,与同样参加项目的来自乌克兰、阿塞拜疆等国的交流学生开展课堂小组互动与展示,更深入地了解了东欧文化的特色。同时,学生有机会参访当地的波兰议会、华沙议会以及华沙证券交易市场等,提升了学术素养,开拓国际视野。

华沙大学空中图书馆

2019年学校组建的华沙大学暑期交流团

参观华沙市议会

华沙大学教师授课

为克服新冠疫情对学生海外交流访学带来的不利影响,给学生提供更多在海外名校学习体验的机会,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联合华沙大学为同学们提供暑期“虚拟访学”机会。访学为期两周,线上零距离感受华沙大学知名教授的风采,体验英语课堂教学,学习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国与欧洲经济关系、金融市场、管理学等专业课程,通过线上开展校园观光、人文素养教育、模拟工作坊等活动。

课程亮点:

1.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有助于提前熟悉海外大学课堂教学活动模式,为今后海外升造做好准备;

2.线上感受当地学校的文化和历史魅力,以及当地企业文化,提升跨文化沟通技能;

3.结课后将获得华沙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表现优秀学员还将获得专家推荐信。

课程费用:250欧元每人,汇费另计

上课软件:Zoom会议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

课程介绍:

(中文版)

23B43




(英文版)

368BB

想要报名的同学请扫码加群咨询!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