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商学院师生党员赴宁波院士中心及东钱湖镇城杨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发布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宁波发展建设成果,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9日-10日,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萍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丽娟分别带队,组织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宁波院士中心及东钱湖镇城杨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宁波是中国著名的“院士之乡”,宁波院士中心是集结我市顶尖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的重要载体,也是甬江科创大走廊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宁波院士中心,全体师生党员在院士生活工作的地方参观,体会创新发展在宁波的落地实践。

东钱湖镇城杨村是学院党委与东钱湖镇党委结对共建项目之一。走进东钱湖镇城杨村,在村支部挂职学生党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党员聆听了城杨村一山、一寺、一树、一桥、一道、一溪、一庙的“七个一”人文自然景观介绍,在实地参观中体会城杨村发展建设历程。

自2020年10月,学院党委与东钱湖镇签订党委合作共建协议以来,学院13个党支部与东钱湖镇11个社区+13个党支部进行一一结对,至今已开展各类共建活动20余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类主题党课、实践活动10余次。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