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金融专业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发布者:商学院

为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筑牢疫情防线,全面提升防控水平。3月29日晚上6点,学生金融专业第一党支部在学院SC415会议室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昌志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赵昌志支部书记发言,概括了两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强调了时代大背景和制度优势对防疫的积极作用。随后,预备党员主动分享了两会的学习感悟,中国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接着,开展防疫知识竞答,内容涵盖防疫的基本知识、防护措施、个人自身防疫知识等多个方面,支部书记赵昌志带头回答问题,各党员学生积极抢答,答题的环节大大加深了大家对新冠病毒传播途径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防护意识。然后,党员同志分享了疫情中的温情故事,疫情中的温暖引人共鸣,让我们明白奉献的意义。最后,全体参会党员签署抗疫承诺书,进一步树立防疫意识,共同携手,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支部书记赵昌志还在会上强调党员同志的榜样和带头作用,鼓励党员学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防疫的关键时期担责任、见行动、作贡献,服从指挥、听从安排、响应号召。只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党才会很有力量,我们国家才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才会很有力量,党的执政基础才能坚如磐石。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