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金融专业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布者:任紫君

为了统一思想和行动,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引导党员学生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4月18日中午12点30分,商学院学生金融专业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支部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衍宝主持。

大会开始,辅导员任紫君老师针对近期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的情况,对学生上网课提出新的要求。她建议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摆正心态尽快适应,重视网课学习质量,有效利用学习时间。同时,也要多关心周围学生的学业和生活。此外,任紫君老师还密切关注学生线上学习期间可能会产生的心理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疏导心理压力的方法。

随后,学生党员黄杨瑾同志分享了抗疫短视频。通过视频,与会党员看到在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广大党员和人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无数个感动的瞬间。接着,学生党员刘文慧同志分享了身边的同学们参与学校防疫工作的实例,对一些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批评。与会学生一致认为,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减少网购、不点外卖、积极配合防疫安排。

最后,支部书记苏衍宝对会议进行总结,他鼓励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起好带头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要求学生在疫情中注意健康和卫生问题,保持科学规律的作息时间,同时加强身体锻炼,遵守防疫规定。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学生深刻感受到防疫的重要性,学生党员将积极在校园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榜样带好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