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电商专业党支部参与鄞州首个跨境电商行业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布者:马双龙

2628D0

11月1日下午,鄞州跨境电商集聚区党建联建在国际会展中心揭牌成立。鄞州区市场监管局新城市场监管所党支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教工电商专业党支部、宁波市国际贸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宁波市海外仓协会党支部、鄞州驿淘跨境电商集聚区党支部等单位,在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政、校、企党建联建集中签约仪式。这是鄞州区首个跨境电商行业党建联建机制,首批5家单位,签约成为党建联建“红色合伙人”。

4766EC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浙大宁理&驿淘合作项目——数字营销联合实验室项目路演介绍。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教工电商专业党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共创共建产业学院,共促产教融合发展,共育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跨境电商人才,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输出保障,助力跨境电商行业的创新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