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发布者:王雨薇

12月28日,商学院于SC415开展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党委统战委员林巧,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学院和各自党派的实际情况进行建议及讨论,就下一步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年终考核评比等提出建议,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实验室建设、开展学术活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坦诚而深入的交流,谋长远之道,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

马翔对各民主党派教师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会不断探索新时期民主党派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形式,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资源,以数字商科为方向,为学院建成与国际接轨的区域一流商学院跑出好成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