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声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播种春天,一起话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3 发布者: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和植树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商学院工会开展“播种春天,一起话未来”活动,让教职工们体验亲手栽种的乐趣,感受春天的美好。

    活动开始,教职工们学习了绿植和蔬菜种植的知识,了解了绿植和蔬菜种植养护的浇水、日照、病虫害防治等日常知识和不同品种的养护要点。大家挑选了喜欢的多肉植物和蔬菜花木种子开始栽种。很多老师是第一次种绿植和蔬菜,显得十分兴奋。大家纷纷认领种植一盆绿植或蔬菜。从栽培土壤的选择到播种、填土、浇水、插名牌等各个环节,都进行得非常认真。经过一段时间的劳动,商学院的天台花园上出现了几十个摆放整齐的花盆,里面的各色种子即将在春光下萌发成长,让天台花园更加美丽。在女教工们的巧手栽种下,一盆盆小巧别致的多肉盆栽,也将成为老师们案前美好的点缀。

    在劳动之余,大家在天台沐浴阳光,分享活动心得,畅谈学院发展。之后,教职工们会定期在天台花园照料,等待鲜花盛开、蔬菜长成,共同分享收获的一刻。

    这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开学工作中得到放松,同事之间多了交流的机会。商学院关心、关注教职工们的成长与发展,工会积极创造条件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的氛围,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增加了解,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