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声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永远的商院人”迎新暨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者:王雨薇

为了在学院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让新进教职工尽早熟悉学院环境,商学院分工会在9月22日举行“永远的商院人”迎新暨集体生日会。

65830 BD5B3

当天,6月以来入职的5位新教工和31位第三季度生日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迎新暨集体生日会,学院全体班子也出席了活动。商学院分工会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代表班子向新教工表示欢迎,为生日的老师带去祝福,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苦努力,祝愿寿星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顺顺利利。五位新教工逐个进行自我介绍,让在场老师对他们有更深入的了解。随后,班子成员和在场老师一起为寿星献唱生日歌,切蛋糕,为大家发放由工会定制的小礼物,和寿星们一同庆祝生日。

之后学院的专业负责人、行政老师与新教工就学院情况、人事科研相关工作以及院校规章制度、系和专业的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定期举行迎新暨集体生日会已经成为商学院的传统。每一次用心的准备,每一个活动的小细节,都体现着学院对教职工诚挚的慰问与关心。学院一直致力为老师们打造一个轻松和谐,温暖和睦的工作环境,旨在激发老师们对学院的认同和归属感,构建更为和谐的大家庭,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