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声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永远的商院人”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者:商学院分工会

为了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在学院营造温暖大家庭氛围,加强学院的凝聚力,商学院工会在3月9日举行“永远的商院人”集体生日会。

当天,2023年第一季度生日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马翔和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吴琼出席活动。马翔老师为生日的老师带去祝福,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苦努力,祝愿寿星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顺顺利利。班子成员、工会委员和在场老师一起为寿星献唱生日歌,切蛋糕。工会为寿星们发放了写有每人名字的可乐,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发力。

定期举行集体生日会已经成为商学院的传统。在学院的工会小家——大益茶室,每一次的生日会都用心准备。活动的每一个小细节,都体现着学院对教职工诚挚的慰问与关心。商学院努力为教职工们打造一个轻松和谐的温暖大家庭,让老师们在学院能更加幸福地工作,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