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廉洁之窗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发布者:DJY

为贯彻落实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商学院2021、2022、2023级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相关事宜,公开公正公平地做好后续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以及评奖评优工作,12月4日18点,商学院召开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解读培训会。会议由商学院杜佳玉主持,三个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一、班级集中学习会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出台后,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各班班长第一时间组织了综测解读专题班会,并就同学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收集。

二、解读培训会

学院解读培训会上,辅导员杜佳玉向参会同学阐述了综合测评的含义及重要性。之后杜老师结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商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两份文件,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创新创业素养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综测的实施方法和评分标准。通过讲解,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综测的细节和要求,对综合测评素质分和测评的组织和实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在交流环节,部分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和讨论。杜老师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杜老师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强调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应充分重视综合测评工作,确保今后的测评工作能够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通过本次解读会与综合测评主题班会,商学院同学明确了综合测评具体操作流程和工作要求。这将有利于今后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有助于学生找到奋斗目标、努力方向,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