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廉洁之窗 >> 正文
“赋能成长,蓄势前行”——商学院开展学生会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者:

为了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作用,促进学生会工作的稳步发展,商学院于12月1日在NB106展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詹子怡同学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詹子怡带领同学们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她向各位学生会成员介绍了如何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工作。她指出学生会工作的四个意识,即服务意识、表率意识、协作意识、创新意识,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学院同学服务。她代表学生会做了清廉工作的承诺。

随后,商学院主席团成员黄凯迪就学生骨干作风建设展开讲解。他从三个方面“何为学生本分?”“学生-干部-干事”“争做四‘型’标杆”,强调恪守学生本分,做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自律型学生骨干。

最后,商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部长冯欣忆同学为同学们带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宣讲。她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时代学生干部应注重学习、思考、实践、表达、总结,做到“五个明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培训,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综合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对于学生会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商学院学生会必将以实践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积极引导全体学生干部在建设学院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