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院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发布者:石文媛

为促进我院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6月15日上午商学院在SC415会议室举行了院企合作洽谈会。宁海得力喜来登酒店总经理程炜弘和人力资源总监吕春玲前来学院洽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老师,国际商务专业王元浩老师和辅导员石文媛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随后王元浩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教师在酒店文旅等方面的研究情况以及我校即将开设的文旅特色创新班。

宁海得力喜来登酒店总经理程炜弘详细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以及筹备的进展,同时也展示了酒店发展的理念与优势。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开展了讨论。期待通过各类实践项目,为我院学生提供理论知识之外的学习资源与平台,提升人才培养的实效。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