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友会电商俱乐部发展论坛暨校庆献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发布者:田欣

7月2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友会电商俱乐部发展论坛暨校庆献礼活动”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举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商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林承亮,学校招就处副处长张硕,商学院电商专业校友与师生,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友会电商俱乐部成员参与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琼主持活动。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光杰代表学校向与会的校友师生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二十一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跨越式的发展。会上,黄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校友继续支持学校发展;二是希望电商俱乐部能继续发扬光大;三是希望商学院进一步发挥校友分会作用,积极促进母校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使校友与母校联系更紧密,互动更有力。

接着,商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林承亮致辞。林书记回顾了电商专业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对为商学院和电商专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校友表示感谢。他希望未来能在各方努力下,共同推进商学院数字商科和产业学院的发展。

随后,黄书记、林书记、张硕副处和校友嘉宾们共同为电商俱乐部揭牌;黄书记为数字贸易与数字营销产业学院"产教融合特聘专家"颁发聘书。开幕式末尾,电商俱乐部推出了"宁理电商甄选"直播带货活动。此次活动直播商品均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友企业商品,本场直播成交额20%将捐赠给学校,激励在校生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

主题分享阶段有两位老师开设主题讲座。学校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董新平以及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互联网教育中心主任赵劲涛分别以《产教融合,助力校友发展》、《宁波直播电商政策分享》为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后续的圆桌论坛邀请了谢尚伟、汤元拯、周炳辉、王思浩、朱月伟等校友,分别以《跨境新形态》、《直播2.0》、《品牌再突围》为主题,结合校友们自身工作实践经验,为与会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话题讨论。

此次校友会电商俱乐部举办的论坛活动,为广大校友建立一个寄托情感、联络友谊、交流信息的平台,架起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缔结了良师益友间相互联系的情感纽带。商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校友分会作用,开展各类校友联谊活动,助推校友在各自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实现母校与校友的双赢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