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波财经学院人文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陆泳

2022年9月23日上午,宁波财经学院人文学院王琦副院长等一行四人来商学院考察数字贸易与数字营销产业学院建设。商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数字贸易与数字营销产业学院院长林承亮,TikTok跨境营销微专业项目负责人董新平,商学院数字商科实验中心副主任陆泳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林承亮教授向王琦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数字贸易与数字营销产业学院建设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董新平副教授介绍了TikTok跨境营销微专业项目的运作情况,陆泳老师介绍了数字营销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怎样激励教师和学生参与积极性,怎样提高企业授课质量,怎样加强产教融合中的风险管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林承亮书记带王琦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数字营销联合实验室,与驿淘团队和刚刚结束上午直播的印尼主播进行了交流。

商学院数字贸易与数字营销产业学院是学校迄今唯一一个人文社科学院主导的产业学院。该学院将通过“平台+项目”方式,通过产教融合的特色班、微专业、训练营等方式吸引商学院各专业和全校相关专业加入到数字贸易和数字营销人才培养中来,打造成跨专业、跨学科的开放性产业学院。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