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进|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发布者:石文媛

B105D

为全面推进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商学院于11月17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商学院院长苗青、党委书记林承亮、副院长鞠芳辉、副院长马翔、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琼、校保卫处副处长陈恩、商学院教务办主管王一程、2023届毕业生班导师、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办石文媛主持。

1143C5

苗青院长首先作就业动员讲话,他希望毕业生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他为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心态上积极调整,以良好的身心条件迎接新的起点;二是尽快行动起来,早点动手,抓住秋招黄金期;三是准备考研和考公的同学,也要利用好本学期各类企业秋招的大好机会,不要错过机会窗口期。他给予全体毕业生们厚望与祝愿,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不断奋斗,承担起时代发展的重任。

吴琼副书记通报了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向本届毕业生分析了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她希望同学们张弛有度,积极主动就好业,努力让自己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的新时代商科人才。同时她向毕业生们提出廉洁从业的四大要求,提醒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遵循廉洁自律的行事准则。

9C759

学院教务办主管王一程老师就毕业生教学相关事宜作重要提醒。他通报了毕业论文开题和答辩时间安排说明,提醒同学们把握好毕业论文的节奏,认真完成论文的各项工作。

16A6E6

学校保卫处陈恩副处长结合了实际案例,从求职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作毕业安全教育,希望毕业生们选择正确的求职渠道,提高安全警惕性。

292460

学院就业辅导员石文媛介绍了浙江省各地就业政策和毕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流程,为同学们梳理了毕业生网上签约流程和档案派遣等相关注意事项。学院团委书记潘剑邦老师为大家解读团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重点介绍了转接的流程。学校团委梅呈龙老师同学们为作毕业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解读。

186A0B

此次会议使毕业生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和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并为他们成功就业奠定基础。学院始终会为毕业生全力保驾护航,衷心祝愿2023届毕业生在升学和求职路上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实现心中理想!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