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成长 商学院国商师生支部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者:赵小睿

76221C

11月23日下午,教工国商专业党支部联手学生工商管理党支部,开展了”学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规划成长路径“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以成长论坛的形式,为国际商务2022级新生如何规划好大学四年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指导。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1406E3

6BF502

会上,林巧、李渊、冯彦东、王元浩老师就国际商务专业就业方向、职业生涯规划做了专题报告,并为学生解答了国际商务专业规划路径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刘世峰老师就职业证书、专业实习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讨论。赵小睿、周国红、余志伟老师针对学科竞赛的参与、选题,团队组建、参赛作品完成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就大学四年如何规划、学科竞赛如何选择、参与和完成、专业核心素质如何提升等问题做了经验分享。

会后,参与此次论坛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成长论坛获益匪浅,希望自己在大学的征程中奋力向前,在青春的赛道上勇毅前行。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