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关于刘艳彬同志任前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 发布者:苏衍宝

经学院党委会研究,拟任命刘艳彬同志为商学院院长助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21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受理部门:综合事务办公室(SC413-4)

联系电话:0574-88130096

Email:syb@nbt.edu.cn

商学院

2022年6月14日

刘艳彬,男,汉族,1979年8月生,黑龙江绥滨人,国际商务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宁波市社会科学学科带头人,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等人才工程,曾任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拟任商学院院长助理。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