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者:任紫君

 根据《学生资助基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宁波市教育局、财政局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生处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现将商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及金额

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名额为31名,每名金额为5000元。同时上报1-2名替补人选。替补人选须排序,推荐人选和替补人选都要通过学院讨论。若推荐人选未通过学校审核就直接启用替补人选。

二、评定对象

上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或者虽未参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但因遭受突发性变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

6.具有我校学籍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7.原则上符合学校校设个人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8.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大者优先。

四、评定程序

1.学院发布通知,各班级将通知及相关要求通知到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

2.学生申请。严格按照《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填写样表》填写《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注意有两个sheet表)。线上一窗平台同步申请。

3.材料提交。请于10月817:00提交材料。

纸质材料:《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3份,双面打印,不可分两页打印)、《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1份),交至学工办SC318。

电子材料《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和《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注意有两个sheet表)以“班级全称+姓名+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命名,发送至邮箱:nitsxyxgb@163.com

资助系统:一窗平台申请。

4.学院评审和公示。根据学院学工委员会评审后,将拟定结果在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上报学生处。

五、注意事项

1.各班级要切实加强管理与排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评审工作,确保国家励志奖学金真正用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2.同一学年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三者不可兼得,只能选择其中一项申报

商学院学工办

2022年9月22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