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兴中心支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14 发布者:

太保产险嘉兴中心支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是嘉兴市第一家国有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全辖设七个县(市、区)支公司和六个乡(镇)营销服务部,经中国保监会的批准在全市范围内经营各种财产保险业务。2020年公司保费收入9.82亿元,同比增长10.85%,保费规模在全市28家财产保险公司中排名第二,市场份额13.30%。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基本要求

1、客户服务岗(市区、五县两区,15人)

岗位要求: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及抗压能力;强执行力,吃苦耐劳;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依托公司资源对即将到期的车险客户进行管理及服务工作。

2、车商客户经理:(市区,5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热爱保险销售工作,开朗、热情,敢于挑战;有销售工作经验,持C1(含以上)驾照者。

岗位职责:负责对接4S店业务,根据公司要求,促成业务新保、续保、转保,追踪客户潜在需求,开发新客户;维护与客户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提高公司品牌形象。

3、车物损查勘定损岗:(市区,5人)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需汽车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的不限专业;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持C1(含以上)驾照者。

岗位职责:从事车辆出险后对现场进行勘查,界定事故,根据事故情况,对损失进行核定等工作,告知客户相关理赔流程、索赔资料及相关注意事项,查勘报告、估损单、影像资料的系统操作工作。

4、人伤法务岗:(市区,2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法学等相关专业;持C1(含以上)驾照者。

岗位职责:

对人伤案件进行医院探视、调解、伤残鉴定审核、费用审核等,处理法律诉讼案件等;负责所有涉及法律条款分歧争议案件的指导、评估;诉讼案件的应对方案,必要时出庭应诉;

对接投诉管理员,对涉及人伤法务的投诉进行处理等。

二、福利待遇

(1)提供完善的入职培训、岗位轮训及业务知识培训,契合职业发展各阶段具体需求;

(2)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提供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年假、劳保用品等;

(3)良好的工作环境、融洽的工作氛围、丰富的员工社团、积极的企业文化;

(4)公司设有员工食堂,提供员工自助式早、午餐。

三、报名须知

请下载附件《应聘登记表》,请将标题改为“姓名+应聘岗位”(若自己有常用简历模板也可以不采用附件,注意:应聘市本级以外县市岗位需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填写好后发送至以下邮箱:332673558@qq.com

如有疑问也可联系陈女士:13185317807;张女士:18257340824;

我司经过简历筛选,会与求职者联系,统一安排面试,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公司地址:嘉兴市禾兴南路298号太平洋保险大楼。

https://www.jxrsrc.com/Index/ShowArticle.aspx?NewsID=12393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